🙀
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(English)

Introduction

Exhibition

台北插畫藝術節 (參考)

Curator

自由人藝術公寓 (參考)

Duration

2022-12-16 ~ 2022-12-18

Venue

松菸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

Address

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

2022 台北插畫藝術節邀請創作者以插畫、藝術創作表現不同的自我風格,追求深層的自我, 藉由「內在驅動力」不斷地省思及追求自我風格,透過插畫藝術在動物園中展現最真實、時尚的自己。

Explore Works

more works

About Curation

more description
自由人藝術公寓 Freedom Men Art Apartments

Curator

自由人藝術公寓 Freedom Men Art Apartments

自由人藝術公寓以藝術為圓心,創造了一些跨領域整合的新方法,嘗試新的可能,創建各種不同的藝術文化發展平台,透過有效益的「聯結、整合、創新」,致力於推動藝術大眾化的理想目標。
桑拿大可

Artist

桑拿大可

本名孫大可,英文翻譯 SUN, Take。我將Sun翻成「桑」,Take 翻成「拿」,再加上名字「大可」就是「桑拿大可」了。「桑拿」有三溫暖的意思。我希望在這繁雜的現今社會,讓充滿壓力的人們可以欣賞到舒服、放鬆的作品,讓這世界還有那麼一點喘息之處。同時,在創作中會加點情慾的元素,讓「桑拿」這個詞增添另一層想像空間。 主要以繪畫人物為主,藉由眼神、穿搭、肢體結合服裝造型,用「桑拿 Sangna」的風格表現繪畫。大部分的作品以電繪、水彩和壓克力顏料呈現,以大膽隨興的筆觸,乾淨利落的構圖,點出整幅畫的細節,彷彿在作品上做了場時尚秀。 經常在網路上蒐集時尚穿搭資訊,了解當季流行單品、顏色,瀏覽世界各地的人如何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。我認為不同品牌服飾擁有不同的情緒,每一季的造型與概念,闡述著不同故事。不管是透過網路或是實際與人互動,在創作時,透過與人的情感交流,產生不同的畫面,最終也將對映到自己本身,思考虛實之間的平衡。 個展 2021「印象大師群像- 反骨世代」,新光三越,高雄,台灣 2021「S/S 2021 Sangna LOOK BOOK」,鬧空間,台北,台灣 2020「我穿得沒有很奇怪 只是你看不懂而已」,好多咖啡,台北,台灣 2018「2014-2018 SANA NA 插畫展」,2730 Café,台北,台灣 2018「我在魚這裡插畫個展」,啊雜貨あ雜貨,台南,台灣 2018「疑!現身了插畫個展」,Urban Select,台北,台灣 聯展 2022 「動漫未來」,誠品畫廊,台北,台灣 2021「動漫未來」,誠品畫廊,台北,台灣 2020「第三屆台北插畫藝術節」,松山文創園區,台北,台灣 2020「照亮夢境-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家聯展」,文化資產園區,台中,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