🙀
This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language (English)

Introduction

Exhibition

2022 線上畢展|典藏金賞 ARTOGOLD

Curator

ARTOGO

隨著 2022 ARTOGO 線上畢業展《現實動態》持續推進,我們不斷地思考,在線上展演之餘,如何能讓更多人跳脫熟悉領域,點進主題展區、發掘更多不曾接觸過的創作媒材與概念,因此首屆「ARTOGOLD 典藏金賞」活動就這樣誕生了,邀請大眾跟隨來自藝文圈不同面向的金探們,一同化身藏家,由自身最純粹的喜歡、欣賞或者驚豔等感受出發,在 ARTOGO 線上畢業展平台上進行一場收藏行動。期待透過一次次的典藏,開啟觀者與創作者之間的對話! 最終,在為期三周的活動期間結束後,由大眾共同選出的 15 件作品、和由金探們各自典藏的 5 件作品,將共同展出於特製典藏金賞展間。

Explore Works

more works

About Curation

more description
ARTOGO

Curator

ARTOGO

ARTOGO 帶你看展是專為藝文而生的線上展覽平台,提供展覽方完整合適的線上展覽方式,並且提供大眾各式的線上展覽內容,我們希望能夠乘載更多的思想與文化記憶,以線上的方式打破時空限制,以平易近人的語彙降低觀展的門檻,串連線上與線下的體驗,打造沈浸式的線上觀展體驗。
松山文創學園祭

Curator

松山文創學園祭

松山文創園區舉辦之「松山文創學園祭」,為台灣最具規模且專業的畢業展覽盛會,今年主題以 Move ON/OFF 來呈現決定如同「開關」隨時被切換的可能。
蔣霆威 Lil Maoriii

Artist

蔣霆威 Lil Maoriii

▍作品名稱:靠杯 - Cuplain 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應屆畢業生,00 後熱情港都之子,認為追尋潮流的同時不能遺忘傳統文化的本,因此喜歡用設計與生活語言轉譯文化,並結合現代思維,使文化的力量能更為遠播。
卓晏伃 CHO, Yen Yu

Artist

卓晏伃 CHO, Yen Yu

▍作品名稱:Please Do O>C 我叫卓晏伃,生於民國 89 年,台灣桃園人,大學在高雄待了四年,最喜歡去的地方不是西子灣的沙灘,而是可以眺望西子灣的柴山。自從在網路上看到柴山猴子的影片後,就開始對當地猴子的生態很感興趣,也被兇過幾次,但這根本不算什麼,經驗告訴我兇回去就對了。 我時常透過探險到達未知的座標,訓練自己如何在陌生的環境面對資訊量的龐雜,又或者是把自己關在家打電動好幾天不出門後,走在街上無預警的被各種外來資訊塞滿腦袋,呈現虛實交錯不清的狀態,同時也在捕捉周遭任何有趣事物的發生,把這些珍貴的偶然用手機紀錄下來,然後成為我作品的一部分。